软啊瑞的小兔子

十七岁我遇见的是你(二 下)(盾冬/AU/NC-17/甜虐甜)

今日第二更!

盾冬/AU/OOC/有甜有虐有肉/大概会从十七岁写到二十几岁/人物性格会变化/大盾日后一定会有盾!


二、我也去过你家啦(下)


Steve飞快跑下楼,百米冲刺他也没跑的这么快过。他的脑子里一堆问题闪过,比如Bucky怎么会出现在这里,比如刚才也许不是幻听?然而当他看到Bucky被围在中间,左手小臂流着血,右拳还在尽全力挥向一个黑发男子的时候,他的脑袋里只剩下了愤怒。

 

他其实一直比同龄人要壮些,即使这几年没钱好好吃饭他的体力也足可以对付这些混混,更何况他现在怒火滔天,整个人几乎像辆卡车一样冲向这群地痞。Bucky看到Steve冲过来眼里闪过一瞬惊讶,随即便和他共同对付起敌人。他们两个虽然认识不久却很有默契,很快就把这些人揍的爬不起来了。

 

不想多待,他立刻扶着Bucky走出巷子。

 

“对不起,”Bucky先开口了,他偏头望着Steve,“我没有忘记昨天邀请了你,只是我不小心睡过了。”

 

Steve却没接他的话茬,他皱着眉像在想些什么,时不时看一眼Bucky的手臂。

 

“你生气了?”Bucky感到有些莫名其妙,他不太明白Steve的沉默。

 

一路上了楼梯,Steve仍旧一言不发,他推开自己的房门——其实他刚才下楼的时候急的根本就没关好。

 

“Steve!”Bucky 阻止Steve继续前进,让两人面对面,“你到底怎么了?”

 

金发男孩挣扎了一会儿,认命似的叹了口气,“对不起Bucky,我只是在和自己赌气。”他动了下嘴唇,再抬起的眼眸略带歉疚,“我什么都没做好,昨天才认识了你,今天居然就让你受伤了。”

 

出乎意料地,Bucky却笑了出来,“Oh come on Steve!”他笑的的直打颤,“你太认真了!这跟你没关系。你知道吗,你很好,你的家也很好。倒是我得说,住在这里真的很委屈你。”

 

“好了,你要是非要责怪一个人,才能把你这小老头似的眉头展开,那就怪我吧!都是我早上起得晚了。不过,这都是因为我昨天做金属臂做到太晚,你不知道,那是我一年多的心血,光是设计图我就改了二十七次!”Bucky越说越兴奋。

 

“金属什么?”Steve有些发晕。Bucky的声音并不女气,但是他说话特有的腔调却让他的声线听起来软绵绵的,好像打发的牛奶泡,这让Steve整个人也好像泡在甜甜的牛奶里。

 

“哦!那是我做的...武器!”Bucky凑近Steve小声道,这会儿的他全身洋溢着这个年纪特有的青春少年气,“我跟你说,今天我要是带了这个来,我才不会挂彩!”他颇为不忿地抱起手臂,全然忘记了自己还有伤,“哎哟”一声叫了出来。

 

“Bucky你的手!”Steve责怪自己居然沉浸在Bucky的声音里忘记了他受伤的事实,连忙带着Bucky进了房间。

 

Steve从角落里找出一个软垫放在椅子上,示意Bucky坐过去。“你先坐一下,我去找急救箱。”

 

Bucky于是乖巧地坐好,像个等着老师发苹果的幼稚园小朋友。他先是环顾四周看了看Steve的家,然后眼睛便黏在了正半蹲着翻找医药箱的Steve身上。

 

他发现Steve身材真的很好。

 

这个跟他年纪相仿的男孩子今天穿了一件米色棉麻布短袖,由于姿势的原因衣料紧贴着他的后背,两片背肌和中间脊柱凹下去的曲线堪称完美。他的肩膀很宽,手臂肌肉撑起袖子,而腰却很窄,再往下嘛,就全部湮没在宽松的工裤里......Bucky自认为自己的身材也不差,但是和Steve比起来,好像......

 

“在这里。”Steve的声音打断了Bucky不着边际的思绪,他拎着药箱蹲到Bucky脚边,小心翼翼地拉过他的手臂给他检查伤口。

 

“这一刀还挺深的。”Steve那才刚舒展没几秒的眉毛又皱起来了。他用棉签蘸上清水擦去了Bucky胳膊上的血痂,然后拿了两块棉球从玻璃瓶里蘸取消毒药水细细地点蘸他的伤口。“疼吗Bucky?”

 

“还行。”不知道为什么,Bucky有点不好意思。也许是两人离得太近,或者是太安静,总之气氛有些诡异。他清了清喉咙道:“你的工具还挺齐全的,这里这么多瓶瓶罐罐都是什么?”

 

Steve抬起眉毛看了他一眼,“我家里一直有这些东西,我母亲当年是位护士。”他抖了抖镊子,“有些不常用的药品我只是舍不得扔,但消毒水和棉球这些是我自己买的...我有时也用的上,”他无奈地耸肩笑笑,“你也看到了,生活在这种地方。”

 

“Steve...”气氛倒是不尴尬了,Bucky却无端为Steve难过起来,“...突然觉得我们两个挺像的。”

 

“我们像?”这回Steve是真的笑了,“是你那两层楼的房子跟我这小破屋像,还是你这张无忧无虑的漂亮脸蛋跟我像?”

 

“...你怎么也会说这种话!”Bucky瞪大眼睛,眼神摇摆,“再说,别老提什么房子的,那些重要吗?”

 

Steve已经为Bucky包扎好了伤口,他将Bucky的手臂举到两人中间,“Well,至少,住在那个房子里,不会让你受伤。”

 

Bucky不说话了,他其实有股冲动想说那你搬来跟我住吧,但是两人才认识短短一天,这样说好像有些热情过头了,而且也还要征得妈妈的同意才行。

 

“不过,”Steve发觉Bucky的沉默,“等我考上西郊大学,说不定一切都会好些。所以,”他看了眼手表,“离我去咖啡店还有五个小时,现在,就请Bucky小少爷屈尊和我一起复习吧!”


----

未完待续。

两只终于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啦!

下章要开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!青少年们无处安放的荷尔蒙!快爆发吧!bbbbbb

评论(2)

热度(21)